*把月退設定的很成熟~畢竟我喜歡邪魅撩人的腿腿~

*有性轉,不喜勿入

*正文開始~

        一大早醒來那爾西就覺得哪裡怪怪的,但他也沒多想,直接走去廁所梳洗,當他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後,忍不住叫了出來「為、為什麼我會變成女的!!」

       就在這個時候,一個不速之客來了「那爾西,要不要今天再去找珞侍吃飯?」當恩格萊爾走到廁所的時候,看到那爾西的樣子,驚訝的叫了出來:「妳是誰?為什麼會在那爾西的房間裡?」那爾西無奈的說道:「恩格萊爾,是我,那爾西。」「不可能,那爾西是男的!」其實恩格萊爾心裡也很懷疑她就是那爾西,畢竟敢直接叫他的名字的人不多,再加上那頭長到腰部的金髮和令人沉迷在其中的清澈藍眼,實在是像極了那爾西。

        那爾西聽到他那麼說便道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一早起來就這個樣子了。」「妳還記得昨天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嗎?不然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「嗯......我想想......啊!昨天去和珞侍吃飯的時候,我因為口渴,拿了桌上的水果起來吃,那時候......珞侍笑的很奇怪,不過那時我覺得沒什麼,所以就沒去問了。」「那等一下去東方城問珞侍好了,他一定知道什麼。」那爾西聽到馬上說:「不,現在就去,我要趕快恢復回來,今天還要開會。」「妳確定...妳現在要去?」這時恩格萊爾的嘴角勾起一個另人著迷的微笑,那爾西順著他的目光往下看,只見自己身上只穿著一件襯衫,襯衫的長度只到自己大腿的一半,露出一對白皙修長的大腿。「額...我叫修葉蘭去給我買衣服好了。」「不用了,我去買就好」說完,還露出一個迷人的笑容,不知道為什麼,那爾西覺得自己的心臟突然快速跳動,我這是...怎麼了?

        沒過多久,恩格萊爾就買完衣服回來了,給了那爾西一個袋子後就對她說:「趕快去換吧~我覺得很適合妳。」「嗯,好。」當那爾西換完衣服從廁所裡面出來的時候,一看到恩格萊爾就馬上說:「為什麼是裙子啊?褲子就好了啊...」只見那爾西身穿艷紅色長裙,在右大腿處還開了高衩,在配上那絕世容顏,實在是比他見過的所有人都還要美啊,為什麼那爾西不早點變成女的呢?恩格萊爾被自己突然冒出來的想法給嚇到了,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?不過他也沒多想,看著剛出來的的那爾西說:「裙子很好啊,看來我選對了,穿在妳身上很漂亮呢~」那爾西聽到他那麼說,臉突然一紅,不過她很快就鎮定下來說道:「走吧。」




大家好,這是小夜我的第一個作品,文筆不好,第一章有點...短,還請大家見諒😁,多多支持,有什麼評論或想法都可以跟我說哦~希望會有人看,如果沒人的話我就...還是會把它寫完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沉月之鑰 9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迴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