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把月退設定的很成熟~畢竟我喜歡邪魅撩人的腿腿啊~
*有性轉,不喜勿入
*還有如果排版看起來很奇怪,可以切換成網頁版
*正文開始~
      「我先傳送到東方城的城門,然後再走進去吧。」「嗯。」 當他們從城門走到神王殿的路上,有許多人一直盯著他們看,「天啊!妳看他,好帥啊~看衣服應該是落月的人,難道那邊的人都那麼帥嗎?」「妳看那女的也好漂亮,和我們的綾侍大人不相上下欸。」「看他們的樣子應該是一對的,真好啊~男的帥女的美,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」

      
        恩格萊爾和那爾西本來就是相貌出眾之人,走在街上很常就會造成騷動,久而久之就習慣了
,但這次那爾西的樣子是女子,免不了一些男人一直盯著她看,讓她覺得有點不習慣。

        
     「怎麼了?」恩格萊爾自然注意到她的異樣,
「沒什麼...只是有點不舒服...」他環顧一下四周,馬上就知道了為什麼,於是他把手放在那爾西的腰上,把她拉的更近一點,冷漠又帶有一絲殺意的湛藍雙眼掃了一下周圍,看起來就像在說
:「她是我的,你們敢抱有任何的想法都不行,
」而那爾西被恩格萊爾的舉動羞紅了臉,掙扎著想推開,但是不管怎麼推都推不開,她也只好放棄,於是他們就這樣一路走到神王殿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他們走到門口的時候就遇到音侍和綾侍,音侍一看到恩格萊爾就說:「欸?小月你今天也來和珞侍吃飯嗎?現在還很早啊?咦,她是誰啊?
」「笨蛋,他們不是來吃飯的,珞侍已經在會議室裡面等你們了。」說完,綾侍就把音侍拉走了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聽完那爾西和恩格萊爾對看一眼,看來珞侍果然知道什麼,那爾西更加迫不及待的要進去,
她一定要在被更多人看到之前變回來,不然就要丟臉死了。

      
        他們一走到會議室果然看到珞侍在裡面等他們,范統也在一旁,當他們兩個看到那爾西的樣子後都露出了很驚訝的表情,珞侍自言自語道:
「原來如此,效果是這樣啊...」「等等,你知道什麼?」那爾西一聽到,馬上想要問個清楚,「
嗯...就是昨天飯菜準備好的時候,音侍突然跑過來說他發現了一個新符咒,結果一個不小心,符咒就掉到了水果上面馬上就消失不見,我正想處理,你們就來了,聊著聊著就忘了,等到你吃了那顆水果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...」珞侍一邊說一邊愧疚的低下頭。


        「那音侍是怎麼發現那個符咒的啊?」「他是從一本古書上看到的,我現在叫他拿過來。」    








這篇好像也有點短欸...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是我排版的問題,嗯...下一章換個方式寫好了🤔🤔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~還有因為我是用手機APP版打出來的,到網頁上看排版會很奇怪,還請大家見諒😁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迴十六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